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成长回眸_600字

成长回眸_600字

2012-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的长河带着我的青春“奔流到海不复回”,成长回眸,幅幅画面,酸甜苦辣,历历在目!

  ——题记

  十岁·水痘

  十岁时,我长了一身可恶的水痘。

  那时的我,很倔强,一度地认为同学的水痘不会传染给我,不听同学们的劝说,一意孤行地与那个同学玩耍。谁料,随后,我身上就长满了水痘。炎热的夏日,母亲整日整夜地陪伴输液的我。身上的水痘因在夏天,所以发了炎,比他人的都要严重。就这样输了七天的液体,母亲就这样消瘦了些许。

  成长回眸,日夜陪伴温暖了心田!

  十三岁·棒棒糖

  十三岁时,我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棒棒糖。

  那年,数学成绩极其不理想,我没出息地趴在课桌上哭了。就在那时,我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叫我,我停止了哭泣,仔细听其音,她的声音温和动听,抬头一望,她是我班极不起眼的女生,手中拿着棒棒糖,示意要给我吃。我擦干泪,傻傻地笑了。这时的她,四周发着耀眼的光芒……

  成长回眸,棒棒糖的甜蜜滋润我心!

  十五岁·落榜

  十五岁,我屡次哭泣的一年。

  这年,我中考失利。追究其因就是我始终学的不够。其余的都是客观理由。可就因其客观理由,他人一提及此事,我的眼泪就在眼眶中打转,回家后就会一个人哭。就那样,日复一日,我已不再哭泣,我学会了坚强!

  成长回眸,落榜之事,教训之一,我心坚强!

  后记:

  一草一木

  酸甜苦辣

  点点滴滴

  收藏于心

  岁月不待

  往事已逝

  成长回眸

  展望明日

 

    职业中学高一:张燕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