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要开花给你看你_600字

我要开花给你看你_600字

2012-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冷的冬天终于过去,大地慢慢变得柔软,月亮观望着这片凄凉的土地,发出感伤的叹息,于是召唤来了春风,跟太阳约好了温度,然后对大地说:“都复活吧,所有埋藏在地下的种子,该醒过来了。”

  第一年春天,一棵桃树种子在这里安下了家,然后奋力挺出了大地的束缚,刚要准备饱餐一顿,却发现身旁的玫瑰花植株正在吮吸着自己脚下的营养,它已经是一棵高大的植物了,但他还在继续生长,一年又一年的开花。

  第一年的夏天,太阳暖暖地照看着这片花园,却没有发现在枝繁叶茂的玫瑰花底下,还有一颗桃子种子在痛苦的挣扎着,得不到阳光,每天只能吸允一丝一毫的营养,每天也只能长高那么一点。

  第一年的秋天,花瓣终于都落尽了,先前狂妄的颜色和芬香已经不能再嘲笑桃种的微小了,于是桃种得到了阳光,得到了大部分的营养,于是幼苗开始使劲的生长。等长高一大截时,才发现玫瑰们在落尽花时留下了冰冷无情的刺……

  第一年冬天,幼苗已经没有气力了,阳光也来越少,温度越来越低,土地越来越硬,头顶还有尖锐的,从不枯萎的刺,感觉想要放弃了。唉……就这样放弃吧。

  第二年春天,时光照常重复着,所有的一切都回来了,玫瑰花们也醒了过来,吮吸着,高大的身躯依旧嘲笑着弱小的桃苗。

  若干年后某个春天的黄昏,一颗高大挺拔的桃树一片一片地落着桃花,落在被粗硕的树根挤出来的玫瑰花残枝上,花瓣随着春风,飘向了远方。

 

    山东省沂水县许家湖第一初级中学初三:袁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