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温暖_700字

温暖_700字

2012-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四季,四季中都有温暖相伴,她就像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浮现在我的眼前。

  画卷一

  春姑娘娘悄悄地来了,那年春天我很不懂事,便发生了那件事,别的同学的妈妈对他们特别好,而我觉得我的妈妈呢!让我自己穿衣、自己洗衣服、自己完成作业并检查……那天我终于爆发了,我放学回家妈妈又开始教我怎样做一个生活能自理的人。我不厌其烦的说:“够了。”我哭着跑出家门,晚上我没有回家,妈妈发了疯似的找啊找啊,没找到便非常伤心的哭了起来。这是我知道我错了,我是妈妈的唯一妈妈的依靠,顿时间一股暖流流遍我全身,我的每一个细胞都被母爱温暖着。

  画卷二

  送走了春姑娘,迎来了夏娃娃,夏娃娃喜欢放声大哭,哭起来可真是惊天动地呀!雷公电母都来给它助威。那天倾盆大雨,可我就在这时发烧了。“怎么办,现在也没有公交坐车呀!”妈妈焦急的说。我被烧得迷迷糊糊,只觉得自己趴在妈妈的背上,蹒跚的、艰难的、一步步的走着,我心里百感交织,泪水模糊了双眼,因为我的妈妈实在是太伟大太伟大了,他的高尚无私是我永恒的温暖。

  画卷三

  送走了夏娃娃,迎来了秋姑娘。朋友是我生活中温暖的阳光,在我有困难时,给我动力,给我鼓励;在我成功时,露出笑脸,为我高兴。一路前行,给我快乐与温暖。

  朋友啊!你的友爱,是我一路前行的勇气,鼓励着我奋勇前行。

  画卷四

  送走了秋姑娘,迎来了冬姑娘。爸爸每天不管刮风下雪,每天六点,早晨最冷的时候陪伴我走在上学的路上,虽然是寒冬腊月,但我的心像炎热的夏天一样暖和。父亲啊!您的伟大是我一路前行的源泉,勇往直前的动力。

  生活中,处处充满温暖。

 

    安国市关汉卿学校初一:184799989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