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最真实的朋友_450字

最真实的朋友_450字

2012-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和煦的阳光普照着大地,兔妈妈说:“花花,外婆病了,你提着蛋糕去看外婆吧。”“好啊,我很想念外婆了,妈妈,我这就去。”小兔花花很开心,心想:一定是天爷爷保佑我,谢谢天爷爷。

  花花提着装蛋糕的篮子一边走,一边哼着小曲:“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乖巧的小兔兔……”

  花花很开心,因为她能见到外婆了,还有今天她的作业题都对了,山羊老师给了她一个大大的红花,小马跳跳和其他小动物都很羡慕。花花越想越高兴,连身后的危险也没发现。大灰狼笑了几声,小兔花花才发现她正处在绝境之中。小马跳跳其它动物都吓跑了,只有小狗冲上去,跟狼奋斗拼搏,经过几番撕咬,狼终于败下阵来。其他的动物蜂拥而上,小马说:“你怎么不叫我,我的蹄子能把它一脚踢飞。”小猫说:“你怎么不跟我说,我的爪子能吓跑他。”……小兔花花环视四周,并没有小狗的影子,只得叹口气。

  真正的朋友不是平时对你阿殷奉承,而是到危险时刻挺身而出,这才是真正的朋友。

 

    永城市高庄镇中心小学六年级:葛思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