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关于理想的作文:在实验放飞理想_800字

关于理想的作文:在实验放飞理想_800字

2012-03-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窗外,潺潺的流水,和着婉转的鸟鸣;习习的微风,吹动婆娑的树叶。汽车载着我的一腔愁绪缓缓地驶向远方。

  车内,人们兴致勃勃地欣赏着仲夏——这幅旑旎的画卷,不时传出阵阵欢快的笑声。

  有谁还会瞥一眼我这个落魄的学子呢?

  清风吹干了泪痕,却吹不去内心的郁闷和烦恼。关山重隔,云水茫茫,故乡远去,缕缕惆怅和空虚充塞胸间。

  烈日当空,当我背着沉重的行李,背负着父母的期冀走下汽车,满头大汗地来到你的身旁时,你像一位久别的故人,给我这位远道而来的学子带来无限温情,送给我一抹绿色的希望。

  傍晚时分,坐在你如茵的草坪上,凝视着远方的天空:暮云合璧,落日大容金。环顾你的四周,任你温存的双手,抚摸着我稚弱的心灵。我轻轻地闭上眼,任晚风轻拂我年轻的躯体,任躯体感受着久违的温存和沁心凉意交织成的点点滴滴。

  只有接触他,你才知道他的份量;只有了解他,你才知道他的内涵。你像循循善诱的尊者,又像一位可以倾心相许的挚友,任我徜徉于你的渊博、温柔与真诚中。

  成功时,你告诉我不要炫于眼前的荣耀,而停住你奋斗的脚步。失败时,你告诉我要立刻拭去眼泪,只有这样才能获得别人的尊重,也只有暖流明澈的眼睛,才能面对眼前的打击。

  站立在那一块块奖牌之下,任你的精神荡涤尽我内心的浮躁,虚伪,升腾起我为理想不息奋斗的烈焰。书山有路勤为径,我宁愿在理想的山峰上被毁灭,也不愿毁灭我理想中的山峰。

  触摸着纷飞的雪花,感受着细润的雨丝,品味着学海中朵朵雪白的浪花,我很幸运地和你拥有了一年但弥足珍贵的友情。“自信、自立、自强”是你永恒的追求,“成人、成才、成功”是你不变的诺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是你万丈豪情。在你的引领下,实验人再三地燃烧自己以求锋利,再三地淬励自己以求塑造,一把闪闪的利剑,打造了你辉煌的明天。

  相聚时,不知珍惜,别离时,才感到这份浓浓的离愁。你紧握我的手,缄默无语,闪光的眼睛令我永志不忘。晨曦微露,带起东方一轮朝阳,钟声敲响了前进的鼓角。告别了,你这方湛蓝的天空,这座明亮的灯塔!流连不舍中,你轻捧起我奋力一振。振翅飞翔中我看到你笑了,笑得是那样的灿烂、动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