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关于理想的作文:生命•小舟_650字

关于理想的作文:生命•小舟_650字

2012-03-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人生旅途中,每个人都拥有朵朵记忆的浪花。正是这无数的浪花奔流不息,才汇成一条人生长河。生命的小舟在这长河中迎风破浪,渴望有一天能驶入希冀的海洋。

  我是一艘无名小舟的舵手,在色彩斑斓的波涛中英勇搏击,不畏艰辛,每每在风平浪静的时候,那朵朵跳跃的浪花,便会在我心中闪动,其中最让人难以忘怀的便是那——童年的梦。

  记得冰心奶奶有这样一首小诗:“童年啊!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真,是回忆是含泪的微笑。”可不是,童年时代,是我们做梦的年龄,是我们爱哭爱笑爱闹的年龄,也是我们最真最透明的年龄。

  哦,童年的梦,几许真,几许纯,几许可笑,几许幼稚……当脸上的泪水被幼儿园老师的“a,o,e”擦干,当脖子上的红领巾被那盖有大红印章的中学录取通知书摘下,我虽有几许不愿告别梦幻人生的依恋之情,却又欢天喜地唱起了——

  少年之歌

  告别了妈妈舒适的怀抱,告别了儿时捉迷藏的伙伴,告别了天真烂漫的童年,我兴奋而迷茫地跨进了中学时代。“哦,我长大了!”当欢呼声刚从嘴里喊出,就听到妈妈说:“是呀,你长大了!”妈妈欣赏似的看着我,从她那温柔的目光中我看出了妈妈对我莫大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我把自己对人生的追求写进了日记本里——我要刻苦努力,去读那“A,B,C”,去算那“X,Y,Z”。

  中学时代,有太多太紧的管束,有太沉太繁的课业;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悲哀,还有更激烈的竞争和挑战。啊!这七彩的人生!

  为了让明天的太阳更红,为了让明天的大地更绿,我要用青春与汗水去谱写少年之歌——

  我的未来哦不是梦

  是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只要珍惜每分钟,奋力搏击,就会把生命的小舟,驶向理想的彼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