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读《我的朋友是铁三角》有感_400字

读《我的朋友是铁三角》有感_400字

2012-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友谊是稳如泰山还是脆如薄纸,从日常的一此小事情就可以检验。如果因为谁和谁好,谁和谁亲近一此啦,谁想独占谁的便宜啦而斤斤计较的话,那这样的友谊是太脆弱了呢?哪还有“友谊天长地久”了呢?

  本书主要讲了三个爱吃丸子的小女生组成了“丸子军团”。她们分别给自己取了很有趣的代号。可是,三个人的关系有点微妙哦,谁偏向了谁,你又在背后说了她的坏话……这此可真是大问题。后来是困难使她们连在一起,也许如何应付困难都不是她们的强项,但这三个小女生一起来应付困难就好多了。因为友情使她们不再孤单和害怕,也明白了人多力量大,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的道理。

  三个好朋友来一相处会比两个朋友相处麻烦一些,也更能够考验朋友与朋友之间交往的耐性。

  或许经过了一系列的烦恼,会明白朋友之间友情的珍贵,也体现出了“得朋友难,失朋友易”这句话。

 

    铁四小学四年级:黄璐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