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感谢父母_400字

寒假征文:感谢父母_400字

2012-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母亲给我的是母亲温暖的爱,她那双粗糙的手,牵着我走过风风雨雨,父亲给我的则是含蓄而深沉的爱,他那宽厚的肩膀如高山大海,给我无穷的智慧和力量。

  年幼时,初学走路摔倒了,母亲总是说:“摔到哪了,疼不疼?”,父亲却说:“哪个人学走路不摔几次呀,失败乃成功之母”。

  上了幼儿园,因为我学习好,老师给了我一朵小红花。母亲说:“真棒。”父亲则说:“还要再努力,要得更多的小红花。”

  上了小学。有一次我考了好成绩,母亲说要带我出去玩。父亲说:“又不是第一,骄傲会使人退后。”

  有一次我满怀信心的去县里参加英语比赛,结果却名落孙山。母亲安慰我:“没关系,下次努力。”父亲说:“这只是一点小挫折,人生的挫折多着呢,你只有战胜挫折,才能成为人群中的强者。”

  父亲和母亲总是用不同的方式教育我,但出发点是相同的——爱。他们这样关心我、呵护我,我难道不应该好好报答他们吗?

    河北省宁晋县东汪学区北丁曹小学六年级:谷旭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