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阳光男孩_450字

寒假征文:阳光男孩_450字

2012-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照片中的小男孩是谁呢?你猜猜,不用说,一看就知道,这个小男孩就是我——卢潇。

  我今年七岁了,读小学一年级。我的个子高高的,皮肤有点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显得特别机灵。张着两颗大虎牙、乌黑的头发、小小的眼睛、翘翘的鼻子,还有两个迷人的小酒窝。

  我喜欢做家务,常常扫地、擦桌子、包抄手……所以奶奶经常夸我是个好孩子。

  我喜欢运动。只要完成了作业,我就会去骑自行车,或者是和同学一起滑旱冰。记得五岁那年,刚学会滑旱冰,由于还不熟练,不小心摔倒了,把头撞伤了,爸爸妈妈急忙送我上医院。可没过几天我又迷上了滑旱冰。

  我还爱看书、画画、练字、看电视、特别爱看“我爱发明”节目。

  我也有缺点,做作业不细心,简单的问题,常常答错,有时还爱发脾气。记得有一次,科技频道“我爱发明”正在上演,我急忙做好题,就看电视。爸爸检查我的数学作业,发现错了好几道。我不好意思地马上改正过来。

  我的梦想是长大了当科学家。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和我交朋友吧!

    四川省大英县蓬莱中心小学一年级(8)班一年级:卢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