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过新年_350字

寒假征文:过新年_350字

2012-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过的真快,还有一周新学期就即将开始了,寒假趣事却历历在目。

  妈妈早就给我准备了许多鞭炮,有手摇花、摔炮、划炮、地雷弹等。这是我第一次放这么多鞭炮,爸爸在一旁监护着我,说:“放鞭炮一定要注意安全,燃烧不响的鞭炮一定要安全处理,采取相应的措施。”在爸爸的帮助下,我学会了怎样安全放鞭炮。

  夜晚十点半,我们家周边灯火通明,鞭炮声震耳欲聋。我和爸爸放完鞭炮便洗洗手,和家人一起吃香喷喷的饺子,这顿年夜饭真香啊!

  凌晨的钟声敲响了,我们迎来了2012年。我给全家人拜年,也用手机向我的老师和亲朋传递新年信息。

  辞旧迎新,我留不住以往美好的岁月,但我能在新的一年里把握自己。我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做个优秀的三好学生,期待2013的新年!

 

    吉林省舒兰市明德国学经典培训学校二年级:yuandinghuayu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