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植树节作文 >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我植树,我快乐_1200字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我植树,我快乐_1200字

2012-03-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东去春来,转眼间又一个3.12植树节到了,学校开展的“我植树,我快乐”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这一天,我校师生聚集在曲江公园门口,一股十足的干劲充满全身,一进入公园,是一片开阔的场地,鸟语花香,春意盎然。人们坐在路旁的椅子上闲聊,正在练秧歌儿的大爷,大妈们也停住了快乐的脚步,用赞许的目光看着我们,哦,少先队员做了好事了!听了这话,每个人心里都美滋滋的,信心倍增,干劲十足!

  老师领着我们来到了广场中央,向我们说明了植树时注意事项,可我压根就没听进去,急着想去领树苗呢。男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来到植树教导员面前,你拿一株,我抢一棵,女同学们也不甘示弱,挽起袖子就往人群里冲。

  没过一会儿,一支浩浩荡荡的植树大军便向目的地出发了,你看!有的一手拿着树苗,一手拿着盆,有的还得扛着锹,更夸张的是,有些人一手拿一个东西,嘴里还衔着一个包…就这样,一路说说笑笑,就到了湖对岸,与其说植树区,还不如说是一块还未开垦的农田呢,遍地金灿灿的油菜花,一股暗淡的芳香浸满空气当中……

  按照老师的吩咐,我们班分成了12个组,每组至少4人,最多6人。选好了植树地区,大家便开始分组行动,你们在这地,我们在那头。我和张婷,马振兴,还有李晓冬分在了一组。老师刚一说开始,李晓冬便抡起大锹开始挖土,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这挖一块土,那铲一快泥,把泥土洒得别人身上到处都是,气得我和张婷直骂他是冒失鬼。再看马振兴,他拿着铲子,瞄准好了方位,挖了一下,在挖一下,不一会,他的坑便挖好了。不过,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我和张婷也不甘示弱,经过一番商量,我俩决定合挖一个洞。第一下,挺顺利的,我和张婷都后劲十足。第二下,第……当_------才挖了三下,锹就像是被什么卡住?似的,不得动弹,我使出了吃奶的劲,也无济于事,哼!本小姐就不相信治不了你1折腾了一番后还是不行。正在我和张婷一筹莫展的时候,马振兴探了过来,苯死了,用小铲子挖嘛!一语惊醒梦中人,张婷一百秒冲刺借来小铲子,把那不明物周边的土挖开,再一见,原来是块石头,切!让开,我来吧!只见李晓冬走过来,使出九牛二虎十力,可那石头依然纹丝不动。马振兴扒开土慢慢地把石头移出来,恰巧指导员经过,直夸马振兴很聪明。

  坑挖好了,张婷拿来树苗,扶正了,我就往里边填上细土,再加上几个超大份量的土块,再挖出一个碗状的边缘。我拎了一盆水,正欲倒下,只见张婷说,慢着!说完,只见她捧了一把又一把水,轻轻洒在树周围。啊!大功告成了,再看着同学们,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脸上流着颗颗汗珠。

  回去的路上,同学们纷纷驻族回眸,只见小树摇着树枝,仿佛跟着我们道再见!看着绿荫荫的一片,大家欣慰的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