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纯洁的回忆_550字

最纯洁的回忆_550字

2012-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啪!”一本小相册掉了出来。“咦?这本相册怎么这么薄?”我带着困惑捡起相册,翻开一看,原来是小时候在幼儿园那些难忘的事儿啊!我脑子里还隐约记着,有一天……

  有一天,老师让我们做一件塑料衣服,当天要准备好材料,第二天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幼儿园做。天真的我们立即拍手叫好。

  回到家,我和爸爸妈妈说了这件事儿后,就跑到超市里去准备材料啦!有剪刀、双面胶、塑料袋、卡纸……

  第二天,我叫上爸妈。一起开工啦!妈妈剪小花,爸爸剪丝带,我呢就粘。半个小时过去了,衣服轮廓基本形成了。四十分钟过去了,丝带就要粘好了。一个小时过去了,小花快粘好了……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衣服终于做好啦!我高兴得恨不得一蹦三尺高。

  最让人高兴和激动的还是晚上的活动。我和几个小朋友,自豪地站在舞台上,跟着老师跳舞。看那照片上红色的灯光把我的眼珠变成红的啦!像小太阳,像红宝石,像珍珠,像小小的红灯笼……

  爸爸的照相机镜头向我这儿移来,我赶紧做了个“YES”的手势;他要拍我的花衣服了,我赶紧踮起脚尖,恨不得长高点;他要录像了,我赶紧跳了支舞……

  童年的回忆是美丽的,而我,收获到了无穷的快乐。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镇大禹小学五年级2班五年级:高小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