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环保的作文大全 > 关于环保的作文 > 关于环保的作文:空中环保小卫士_12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空中环保小卫士_1200字

2012-03-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由于生态失衡、大气污染严重,2020年儿童节前夕,中国政府面向全国评选出了一百位空中环保小卫士,来加强地球环境的保护,我很荣幸地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更加令人惊喜的是,为了便于工作,我们都将拥有一对儿翅膀。这是一对儿非常漂亮的大翅膀,展开之后足有两米多长,闪动着五彩斑斓的光芒,仿佛每一片羽毛都是用彩虹做成的。

  我兴奋极了,迫不及待地跳上窗台,摇动着翅膀,迎着强劲的风像雄鹰一样飞上了蓝天,忽而扶摇直上,忽而侧身滑翔,忽而原地旋转,无论是隐藏在大森林里的乱砍乱伐者,还是动物保护区里那一双双凶狠贪婪的眼睛,或者是向江河湖泊里违规排放废水、向天空排放废气的工厂,都逃不出我敏锐的视线。

  我口渴了,就钻进云层里,喝一些清凉甘甜的雨露,我饥饿了,就咬一口天上那个会发光的大月饼,(你根本不用担心,月亮会被我吃光,我们的月亮从来不都是这样圆了又缺,缺了又圆的吗?)我累了,就可以躺在最洁白的云朵上美美地睡上一觉,如果我喜欢,我还可以像鸟儿一样在高大的树岔上搭一个舒适的小窝,享受一下鸟儿们那惬意的生活。

  当然,我们这些监控人员,如果利用职务之便,违反规定,强占鸟巢,乱掏鸟蛋、攀折树枝,或者是只顾玩耍,对违法分子的行为充耳不闻等等,都会受到严厉的惩罚,而且你绝对会为你的行为后悔一辈子,那就是你要眼睁睁地看着你的一对翅膀,化作一缕轻烟,袅袅地升到空中,变成一朵白云。我可不想轻易的丢掉这一对儿来之不易的大翅膀,所以对我的工作不敢有丝毫的懈怠。

  一天早晨,我正在青藏高原上空巡逻,忽然接到指令,有一伙儿行迹可疑的人,偷偷地溜进了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我急忙睁大了眼睛进行严密的监控。美丽寂寥的可可西里,正在从睡梦里慢慢醒来,高大的冰山,碧绿的草原,清澈的湖水,都沐浴在金色的霞光里。

  一只小藏羚羊,在草地上欢蹦乱跳,一会儿跑到河边饮一口清凉甘甜的水,一会儿窜到妈妈身下用稚嫩的小嘴吮吸乳汁,藏羚羊妈妈一面咀嚼着嫩草,一面不时地伸出舌头在小藏羚羊身上深情地舔着。它们完全没有意识到危险已经降临,黑洞洞的枪口正在向它们瞄准。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俯冲下去,像一颗流星坠落在那支罪恶的枪杆上,“砰”的一声子弹打在了远处的一块突兀的岩石上,受到了惊吓的藏羚羊飞快地跑到了山坡后面不见了。

  “你这个乳臭未干的黄毛丫头,敢和我捣乱,还要不要命了!”我正在为藏羚羊母子的顺利逃脱暗自庆幸,突然一颗子弹伴随着叫骂声呼啸着向我飞来,不偏不倚正好打在了我的左翼上,把我漂亮的羽毛打得漫天飞舞,我像一颗流星一样迅速地坠落下来,我忍着剧痛向空中发出了一个救援信号,就失去了知觉。

  等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原来是及时赶来的救援队救了我,看见我醒来,伙伴们都伸出了大拇指夸我勇敢呢!救援队不仅为我颁发了一枚金光闪闪的“环保小卫士”奖章,还给了我一个到月亮上游玩的机会,坐在宽敞明亮的月宫里,喝着香甜的桂花酒,和嫦娥仙子共舞了一曲苏轼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朋友们,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有些羡慕我了?为我们的环保事业多做一些贡献吧!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们也会像我一样成为一名空中环保小卫士,拥有一对儿大翅膀,在蔚蓝的天空上自由自在地翱翔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