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环保的作文大全 > 关于环保的作文 > 关于环保的作文:环保车_6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环保车_600字

2012-03-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2045年,我已经成为了一名赫赫有名的科学家。因为世界空气质量非常差,科学家想从汽车入手,改善空气环境,于是联合国秘书长把改进汽车的任务交给了我。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世界上首辆多功能环保汽车问世了。

  这辆汽车的形状可以变化,除了底部是平的,其它地方都可以变成你称心如意的形状。怎么变呢?有一个专门配置的遥控器,里面有一根笔,只要你在遥控器的屏幕上画出你想要的形状,然后按“应用”键,十秒钟之内你想要的汽车的形状就变好了。

  有人可能会说汽车光外形好看可不行,还要看发动机的质量。咦?发动机跑哪去了?哈哈,这辆汽车上就没有发动机。这时你会问:那汽车怎么跑呢?这就是这辆环保汽车的先进之处。它是靠一个粉笔盒大的光速推进器跑的。遥控器又派上用场了,它可以控制发出光束的大小,还能在它坏的时候按“恢复”键自动修复。

  再看看驾驶室,昔日的方向盘、油门、刹车何所有仪表都没有了,只有三个按钮,上面分别写着:“飞机”、“汽车”、“轮船”。如果按“飞机”按钮,它就会飞行;如果按“轮船”按钮,当然是过河时用的;“汽车”就不用说了。没有方向盘汽车怎么拐弯呀?这辆汽车是自动的,汽车前部有一个超声波发射器,这种声波碰到汽车就会反射回来,由发射器再发给轮子,这样轮子就会自动拐弯了。

  汽车内有一个思维感应器,跟耳机差不多,脑子里想要什么样的温度、湿度、空气,只要带上它就可以任意变化。

  好啦,先说到这里,我好要继续研究我的太阳飞船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