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环保的作文大全 > 关于环保的作文 > 关于环保的作文:环保风波_12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环保风波_1200字

2012-03-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话说小动物们刚刚合作打败了凶残的黄鼠狼,三分热度的癞蛤蟆又喜欢上了环保。

  你看,他听一位老者说道:“环保,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有环保,我们就会缺乏资源。如果缺乏各种资源,我们就不能够生活的很好,严重的话甚至会导致死亡。”癞蛤蟆听了以后,心中大惊,但随即就喜欢上了环保:“环保真是好东西。”因此,他痴迷地说:“我一定要环保。”说干就干,癞蛤蟆立刻卖掉家里的汽车,理由是排放尾气燃烧汽油不环保。为此,他专门到了鼹鼠家里,开始啰啰嗦嗦的跟鼹鼠讲环保的好处。

  “你知道么鼹鼠,如果不环保我们都会受到影响。如果不环保,你这间房子就会发出恶臭;河鼠居住的小河也会变得浑浊;獾先生居住的森林也会消失。只有我英俊潇洒的癞蛤蟆……”癞蛤蟆滔滔不绝地说着,说得唾沫星子横飞。鼹鼠是一个立场不稳的人,再听癞蛤蟆这么一说,也就同意了。“哦,我就知道我聪明的癞蛤蟆总是对的,现在就开始环保吧,朋友。”癞蛤蟆自豪地说道,“你不需要蜡烛、电灯,它们都不环保。你吃东西吃生的就可以了……”

  癞蛤蟆凭着自己这三寸不烂之舌,令许多动物都开始疯狂的环保。就说癞蛤蟆自己,癞蛤蟆大厅里有多少美丽的装饰品啊,可癞蛤蟆把它们全部扔进了黑暗而窄小的储存室,因为它们都不环保。它吃果子不洗,从来不用蜡烛和电灯,吃饭也尽量吃生的……不光是它这样,许多动物都跟着它效仿。“哦,天哪,最近它们还创造了一个什么环保协会,天哪。”精明强干的河鼠抱怨。

  “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好。”鼹鼠低声地嘀咕着。“哼,你根本就不懂。如果这样下去,我看它们全都得完蛋。东西也不煮熟,这不是想生病么!”獾先生气冲冲地说道,“你等着吧!”正在这时,外面传来了癞蛤蟆的声音:“朋友们,出来吧。现在下着雨,可以喝这些水。”“天哪,真不讲卫生,不会喝处理过的甘甜的水么?”爱干净的河鼠再次抱怨。

  果然,结果不出獾先生的预料。这些家伙都生了病,有的拉肚子、有的发烧、有的头晕眼花、有的四肢乏力……连癞蛤蟆都手脚不稳,站都站不住。动物诊所立刻爆满,来的人络绎不绝。可即便是这样,癞蛤蟆也没有放弃他的“环保大业”。每天,仍然是那样节俭的生活。

  “看来,又该让它受苦了。”獾先生说道。“对,鼹鼠,跟我们走。”河鼠接着话。鼹鼠这时候也明白过来了,低声喃喃:“我们要去拯救它?”“是的,拯救这个疯狂的家伙。”三个伙伴拿上短棍,从癞蛤蟆大厅后方潜入,只一下子,癞蛤蟆就被拉到了阁楼。癞蛤蟆仍然是不屈不挠:“我知道你们嫉妒我环保,可你们……”“别废话,你知道你做的有多么愚昧,让多少动物都生病了。虽然要环保,但也不需要这么极端!”鼹鼠教训道。

  “哦,对啊,我错了。朋友们,我真的做错了。”癞蛤蟆仰面朝天的倒下,两腿一蹬。它就是这样,随时准备着向别人道歉和忏悔。“我以后绝对不这样了。”癞蛤蟆拍着胸脯发誓。“这就好。”三个小动物异口同声地说道,顿时松了一口气,眉毛也不挑的那么高了。

  过了一段时间,这场环保风波也就逐渐消散。可谁知道,癞蛤蟆又会喜欢上什么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