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洗袜子_450字

洗袜子_450字

2012-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晚上,我做完作业,刚要去看会电视,一看今天穿的袜子还没洗呢!再说,妈妈每天上班那么辛苦,我于是决定尝试一下,自己动手洗袜子。

  我跑到正在干家务活的妈妈旁边对她说:“妈妈,今天我来洗自己的袜子。”妈妈先是一愣,沉默了一会儿就说:“好啊!记着一定要多搓几下,把袜子洗干净!”

  我顿时兴奋不已,连忙跑到沙发旁去拿袜子。我先端来一盆水,将袜子浸湿,然后把盆端到卫生间。突然我想起以前妈妈说,脚趾和脚后跟要重点洗。于是,我从柜子里拿出一块肥皂,在脚趾和脚后跟处打了几遍肥皂,等放下肥皂后使劲在这两个部位搓起来。小污点就像在变魔术,一个一个“跑”掉了。

  第二只袜子我也如法炮制,很快就将两只袜子洗完了。我又仔细地检查一遍,发现一只袜子上还有一个顽固的小污点,我只好继续仔细、使劲地搓了一阵,小污点乖乖地溜走了。

  最后,在清水的帮助下,我终于把袜子洗干净了。

  我将这双袜子晾在外面的衣架上。夜晚的星空把这双雪白的袜子衬托得特别美丽。关门前,我远远地望着那两颗雪白的“星星”,心里就像喝了杯蜂蜜水那样甜。

 

    北京市实验二小三年级:许怡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