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2010年的家乡_600字

2010年的家乡_600字

2012-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0年的时候自己的家乡会是什么样的呢?大家可能会想:科技非常发达、全部采用太阳能、电能,成为一个超级城市……可是,现实是残酷无情的,真实的情况并非如人们的猜想一般。

  自从20世纪末开始,人类开始追求生活了,人类大量捕杀野生动物,用来吃、做成各种药、生活用具、大衣、做实验;人们乱砍乱伐,用来造纸等工业用途;人们认为水、食物用不尽,吃不完,开始浪费……说也说不完。

  2010年的时候,世界天上一片漆黑,看不到云和太阳,地球上的冰川已经融化成了汪洋海水,部分沿海城市被海水淹没,地球上的动物只剩下了一部分爬行动物,农作物无法生长,人们只能喝受核污染的脏水,只能吃濒临死亡的蜗牛和蚂蚁。

  12月21日,北极村举行了一场富豪拍卖会,拍卖员以沙哑的嗓子拍卖最抢手的一件物品:世界上最后的一杯纯净水,经过72小时的喊价,那杯水最终被美国的一位亿万富翁以196588985452035594万元购回。可是其他人感到非常不满,一同上去抢水,最后,那杯水在众人的抢夺中摔碎了,这回人类没救了。果然,在2031年,人类从世界上永远消失了。

  叮铃铃,闹钟将我从未来叫到了现实,多亏这只是梦,但是,要是人类一直知错不改,可能到2010年的时候,就会重现梦中的情形了。让我们人人为大自然献出一点力,地球才会恢复原有的生机!

 

    北小五年级:姚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