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乎我的,原来还有你们_650字

在乎我的,原来还有你们_650字

2012-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学生。在学校说话不文明,可能喜欢强势吧。我自己觉得可能喜欢跟我在一起的只有:徐丹彤,苏杭,高培研,张力扬,还有陶银。虽然班里一些女生和男生嘴上不说,可能心里讨厌的要命。我脾气很火爆,就像班里黄超说的:“不使玩”河南话意思就是:跟别人开一个玩笑,就生气的意思。

  今天29日,我和二班一个王某准备打架呢。可能在别人看来是一件小事,原因就不说了吧。

  那天晚自习放学,我们两个就吵了起来。一男的把他拉走了。我们走到校门口,准备找人说清楚那件事,说不清楚就找人打架了。

  ……

  回到家里,王亚奎。(初一同学,给我叫妈。)。他现在和王某是同班同学。我上QQ。他对我说:“我觉着吧,真是不值当吵的,合好就妥了。”还有好多,可能是也不太经常说话吧。有时候,在QQ上看着他们的头像,准备点到删除好友。但是又摁不下去。一直留在分组里。他,我很在乎。

  他也是在QQ上跟我说的。说实话,我从开学以来对他印象都不好。他跟别人说话的时候喜欢带脏字。可能都习惯了吧。我很讨厌他。他第一句就是:“在?你跟王某咋了?”也说了好多。我以为他是看笑话。其实,在班里的男生我只加了我哥,剩下的男生都删了。他就问我要不要还打。我说了我不知道,她就去跟王某说,说让我们和好。当成和事老。可能班里的同学还是好说话吧。他,我也很在乎。

  苏杭,徐丹彤,高培研,刘畅,陶银他们就不用说了吧。她们更是对我像亲姐妹一样。多的话,不说了。

  原来,在乎我的,还有你们。

 

    道口镇二初中初二:v他说我是娃娃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