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元宵节_450字

难忘的元宵节_450字

2012-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正月十五元宵节,这天家家户户都要吃汤圆。寓意着来年能团团圆圆的。

  我们家也不例外。看!妈妈早就活好了糯米面,只见她取了一点糯米面揉成团,然后把面团捏匾扁,再把各种各样的馅放入后捏圆,搓成圆形,这样元宵就做好了。

  水开了,妈妈把元宵放入开水里煮。不一会儿,元宵煮好了,我馋得直流口水,妈妈连忙盛了一碗汤圆递给我,让我赶紧趁热吃。

  啊!我的汤圆是花生馅的,看起来很好吃,我闻了闻,一股花生的香味扑鼻而来。元宵有一元硬币那么大,有黄色·紫色,豆沙色,也有纯白色。用筷子夹了夹软软的,粘粘的,像小朋友们吃的棉花糖一样。舔一舔,甜甜的。咬一咬,黄色的是花生味,紫色的香芋味,豆沙色的红豆味。也有原味的纯白色,真是又好吃又好看。

  这天,我们还去了夫子庙赏灯,那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五彩的花灯比比皆是,爸爸为我和妈妈照了许多照片。回来后,放到电脑上一看,:“哟!我的女儿还真像个小明星,十足的小美女呢!”妈妈惊叫道。

  这个元宵节我们全家过得可真是有滋有味啊!

 

    武隆县江口小学6.3班六年级:马萍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