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趣_900字

童趣_900字

2012-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学的最后一个六·一即将与我告别,回眸往事,我猛然发现童年已经渐渐离我很远了,或许以后会是陌路人…。幽静的夜空,藏不住童年的秘密回忆,回忆童年,还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呢!

  有一次,我和妈妈在玩“双人打怪兽”这一类游戏,我双眼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随时准备“开打”,我心中一阵贼笑,心想:嘻嘻嘻嘻!我可要大显身手了!妈妈肯定OK不过我,到时候我肯定还得去就她!哈哈!我用余光偷偷瞄了瞄妈妈,我晕,她居然还在东张西望,屁股在椅子上挪来挪去,一刻不得安宁。我在心里打着如意小算盘:反正我只在必得,要不,我就稍稍提醒她一下呗。于是,我不管她听到没听到,就大声咳了一声。

  游戏开始了,我一马当先,冲在前面杀怪兽,杀得不亦乐乎,我再看看妈妈那儿,差点没被笑死,只见那边,什么怪兽都没有,就她一个人在不管三七二十一胡乱地耍大刀,“妈妈,哈哈!你…你在瞎砍什么呀?我笑得前仰后合,连说话也变得结结巴巴的了。妈妈脸上挂满了无数个小问号。抓耳挠腮,想不出一点头绪。

  “那个右边的是我,就是那个冲在前面的。你是左边的,就是那个砍空气的!“

  “啊?不会吧,我还以为右边的是我呢!哎呀!这又不怪我,都怪这游戏里的两个人长得一模一样,啊是啦!”

  听到她的话,我顿时被雷到了,见过乐观的,但没见过这么乐观的。

  在我“严肃的警告”后,我们又开始了游戏,在后面的游戏中,我轻而易举地升级了,而妈妈依旧是万古永恒的“1”级。嘻嘻,这和游戏技术没关系的。这是因为;每次打怪兽,都会有很多令人垂涎欲滴的装备,为了将他们全都占为己有,我便对妈妈略施小计,设下“金钩钓鱼之技”等妈妈自个儿上钩,其中,我最为得意的一招就是“调虎离山之计”了。这招其实是这样的,我先对妈妈说,让她去打其它的剩下的一点怪兽,当然,她总是没有异议地冲上去的,等她一走,我便立马把装备“吃”个遍,不留一点痕迹。

  哈哈,你看,我和妈妈的那点事有趣吧!每次回想到这件事,我和妈妈就会狂笑不止,捶胸跺地。

  童年的回忆真是令人赏心悦目,回味无穷,只要想起这段人生经历,总会露出会心的微笑。

 

    厚桥实验小学六年级:司马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