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二《第三集》_400字

守护甜心二《第三集》_400字

2012-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蔷薇帮成立后,琪薇帮也诞生了,他们两帮,几乎是学校的最强。根据李家双胞胎“李姬婷”“李姬芯”信息员,紫薇打探到:蔷薇帮第一。琪薇帮第二。守护者第三。校花帮第四。校草帮第五。校花帮因为及时投靠了蔷薇帮,所以帮忙占了个第四,而校草帮居然投靠那个琪薇。所以只能占第五。

  开会中……

  “哦呵呵~薇薇有个好消息,我听说琪薇帮的后台,也就是校长,已经军心不稳了,看来,琪薇要献身才能挽留校长了哦~”李姬婷讽刺的说。

  “是呀,不知道琪薇在床上多浪荡呢?”李姬芯自然毫不示弱。

  “我试过她,在床上,可疯了……”王皓轻蔑的说。

  “呵呵,皓,你去和琪薇说你要她,记住,房间里装摄像头……”紫薇嘴角勾起一抹坏笑。

  第三天……

  “嗯哼哼,咱们蔷薇帮代表紫薇要在全校面前,展现一个对于琪薇帮十分讽刺的画面……”

 

    水径小学四年级:朱禧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