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气球”_800字

我的“气球”_80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啊,有野心、有抱负,有非常骄傲的灵魂,非常势利,非常尖刻;但同时又极其消极、极其悲观,非常惧怕一切挫折和困难,很矛盾的一直延续至今。”

  我们都有一个特殊的“气球”,上帝给了我们这个与生俱来的东西,他要我们小心呵护,把它吹大、成形,但千万不可随意破粹。精彩的人生是可以在这个大气球里再吹上好多个漂亮的小气球的。

  我小的时候把自己的这个气球想象成为艺术殿堂,并且满怀希望的去吹起来——我报了钢琴学习班,努力的去弹好乐谱上的每一个音符,希望在我的手指间流泻出美妙的、带着叮咚响声的泉水。老师还评价说我是一个天赋极高的孩子,激励着我用功的在艺术的殿堂前行。可我渐渐地感觉到越来越累,前景愈发暗淡,加倍的努力也换不来丝毫的改观,已经陷入一个泥潭。我怕这个气球因此而变脆,所以悬崖勒马地放弃了对这门高雅艺术的追随,“哗”地一下,气球变瘪了。

  紧接着,第二次、第三次吹大又放气的经历伴随着我成长的脚步,气球也被我折腾的有些松弛,如同老化的肌肤一般。我是个追求完美的女孩,有些担心那个气球吹不起来了也!我小心翼翼地双手捧着它,吹入了有些迟疑、但很自信的一口气——文学。

  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读童话一类的书籍,现在渐渐的接触了更多的青春文学,并能尝试着写下一些感悟。现在还是一枚青涩的果子,书籍是一个出色的果农,能够供给果子需要的各类养分,我会用心的攫取,努力的呼吸,把文学这个气球慢慢的吹大,并且在这个大气球里吹出很多栩栩如生的小气球、小人物,当那些小气球充满大气球时,我也便距成功不远了哟!

  我是亿万拥有气球者中普通的一员,有些因为不努力而倒霉的破粹,他们中有的幸运把气球吹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我在努力的朝已定的方向前行。我的气球充满了我对文字的堆砌欲望,虽然我还不能确定它最终是一只兔子还是一只狮子,但我的第一步已经勇敢迈出,坚持不懈的追索,自信未来必定是成功。

  那么,你的气球又是怎样的呢?

 

    湖南常德英语实验学校初二:袁维儒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