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我的发现_450字

我的发现_4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的夜里,热浪袭人、令人不安,我们一家坐在门口歇凉。夏天蚊子特别多,总是把我脸上叮得肿起了一个个大胞,使我浑身痒痒的,很不舒服。我突然看到墙上的壁虎正在吃着蚊子。壁虎就像我的小救星,可却是蚊子们的天敌,它们专门爬在墙上、窗上、天花板上吃蚊子,多潇洒自在啊!

  壁虎为什么能在墙上行走自如呢?我有些迷惑不解。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更留心观察起了壁虎。有时还学着壁虎的样子贴在墙上,可是,怎么也爬不到墙上。

  我费尽心思、绞尽脑汁,思路终于有了眉目,这是我自己想象的,并不一定是真的,我想:壁虎太小了,它们自己的脚上装有502强力胶水,所以可以在强势运动自如。

  可是,我还是不能确定这是真是假,于是,我上网查了资料,看了看,原来如此:是因为壁虎的脚上长着一个吸盘,吸盘上有个小钩,它们把小钩钩在墙上,就不会掉下来了。啊,原来如此!我恍然大悟。

  “如果我们能从壁虎身上得到启示,发明一个“吸盘鞋”该多好,这样,火灾发生了,我们就能安然无恙地从高楼上贴着墙爬下来了!”

 

    福建省东铺头中心小学五年级:黄桂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