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狗_700字

小狗_70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汪!汪!汪!|看!我家的牧羊犬拉特来了!

  一对黑宝石般的眼睛镶嵌在头上,鼻子尖尖的,耳朵像收音器一样长在头上,身上的毛上金黄色的,尾巴上的毛果棕色的,腿是白色的。

  狗的吃相十分引人注意。狗的胃口总是那么惊人。每天我都带拉特到楼下跑步。每次跑步它都跑得那样快。回家时,更是显出异常的快。每次跑完步,它必定要吃许多食物,不是2碗,就是2盆,有时它还可以一下子吃3盆!狗的吃相也十分与众不同,它吃东西时会先看看四周,再低头“埋头苦练”。狼吞虎咽的吃,不一会儿,食盆中就空空如也,吃完了饭后,又添添嘴巴。去水盆边喝水,狗喝水的方法也十分奇特,狗是用舌头喝水的。每次喝水,它都先把舌头伸出来,添一下水,细细品尝一会儿,才开始“喝水”。

  狗的睡态就更有趣了,每当拉特吃饱喝足时。它就会找个地方睡觉,一睡就是几个小时。它有时还边睡边动,腿在地上磨蹭。十分有趣。但是,它有时也会一动不动地睡觉,似乎已经进入了那美丽、使人向往的梦……如果那天气好,它会找一个“高档”的地方休息。有一次,它吃饱喝足了,去睡觉了。过了一会儿,我像往常一样去看它,结果我在狗房中却看不见它了!它去哪儿了,是不是被坏人抓去了?我心急如火,到外找它。忽然,我在广场上发现了它,好一个小东西,它竟然跑到广场上进行太阳浴呢!真是高贵!

  狗的活动地方很大,它有时会爬到树上一个劲地叫。像是有什么高兴的事一样。它有时还会跑到水池里,在水池中乱游乱打,弄得水花四溅,透明的水珠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玩完水以后,它会把水甩干净,再到太阳下把自己毛茸茸的身体晒干,又开始新的游戏……

  狗,是那样的天真、淘气、可爱!

 

    中山市广大汇翠学校五年级:张麒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