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初游九寨沟_600字

初游九寨沟_60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游了黄山之后,我又被九寨沟迷人景色吸引住了。终于,一个星期后,我们来到了九寨沟。我刚跨入九寨沟景区,我就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这里的天空像一匹蔚蓝的绵缎,不时飘来几朵彩云,分明就是在蔚蓝的蓝缎上的花纹。山就像绿色的围巾,青得圣洁,到处山青草绿,山水明秀。更神奇的是,这里的树长在水中,花也长中水中。水在树间穿过,水中的一丛丛美丽、娇嫩的野花在怒放。真像来到了一个美丽神奇的“童话世界”。不管怎样,让我最难以忘怀的还是九寨之水。

  九寨沟的水清澈见底,水草伴随着水一起动。一条条小鱼在水草中穿梭,看!还有小乌龟在水中游泳,鲤鱼在跳“龙门”。

  九寨沟真是太静了,在这偌大的镜湖之上,你竟然发现不到一点儿波纹,广阔的水面确实是一面镜子。它把蓝天、彩云、绿树、山峰、野花、小鸟集为一身,犹如一幅绝妙、神奇的风景画镶在这静恬的湖面上。

  九寨沟的水,也有十分壮观的一面,诺日郎瀑布是其代表。浏览诺日郎那天,我们距离瀑布还有100米时,就听见那如同闷雷滚动般的声音。我们在木板小路中前行。我的眼前猛然一亮,只见瀑布似的银河决口,从九天崩泻下来,拍石击水,发出轰然巨响,犹如万马失蹄,千军仆地,气势磅礴;喷烟吐雾处,万练倒悬,细如珠帘,粗若冰柱;飞瀑跌落处掀起轩然大波,碎玉四溅,银珠轻扬,如蒙蒙细雨,似点点飞雪。阳光射来,瀑布霎时化作一道七彩虹……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美啊!仙境!

 

    中山市广大汇翠学校五年级:张麒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