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难道真的要这样吗?_1000字

难道真的要这样吗?_100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子就像旋转木马一样不停地转动,这里面我们充满了欢笑或充满了悲伤。有人说过时间会冲淡一切,但我不信。难道友谊真的就不可以天长地久吗?难道所有的一切都会不存在吗?难道连美好的记忆都不能有吗?我很难想象我们分开以后的场面,我们是不是会相拥哭泣,还是会相视一笑,然后背道而驰。

  在这小学时光里,我拥有了许多,回忆从前,那些打打闹闹,那些嘻嘻哈哈,那些欢声笑语,都不能使我忘记,就是毕业,我也不会忘记,回首过去,我们感慨万千,把握现在,我们珍惜无比,展望未来,我们勇往直前。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有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我宁愿又笨又傻”《不想长大》唱出了我们现在的心情,我们在一天天长大,而一直爱着我们的父母在一天天老去,我只想在童年,只有童年会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只有童年会让我们更快乐,我要求拥有太多,我只想一直拥有童年,我也不想站在跑道上,即使我站在跑道,我也会选择往后跑,同学们,你们就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带给我许多快乐。难道真的要分开吗?

  不,不是的,我们不会分开,我们会在同一个中学,我们会努力,直到高中,到大学,以及以后。我们有着美好的记忆,即使我们失忆了,也会再一次想起,童年真的要这样过去吗?

  不,不会的,童年不会过去,我们要“创造童年”,也许你不知道怎么样去创造,但我们会有实际行动,也许你不会明白,但是你终究会明白。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是你们帮助了我。在我遇到问题时是你们帮我解决,在我开心时是你们和我一起分享,可能我们只是在一起6年或3年,但是我们会一直联系,同学们我想叫你们一声朋友,不紧紧是同学关系,朋友可以让我们拉进距离,我不想分开,真的不想,每每想起再过几个月,我们就要分开,泪水不然而然就留下来,我也不想流泪,可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

  你会哭泣吗?我相信也会,但是我们不能流泪,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也许你不相信但是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我离不开你们~

  时间为什么不停留呢,难道不累吗?停留休息休息可以吗?之后便只有回忆,一生有几个六年,但是你总会清楚的记着,这个六年你是怎么度过的,这个六年给你留下了什么,这个六年你得到了什么。是我,可以告诉你,这个六年是你们陪我度过的,这个六年给我留下了同学和老师的关爱,这个六年我得到了真挚的友谊和老师带我遨游知识海洋留下的一切。

  难道真的要这样吗?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县民族小学六年级:严梦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