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昆虫世界之旅_650字

昆虫世界之旅_6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又一次躺在我家门口这片绿茵茵的田野之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整个脑海中都呈现出了昆虫的世界,于是,我在这昆虫的世界中,做了一次奇异的旅游。

  起先是一只小毛虫,它对它的几个小伙伴说:“呀!你们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就是爬上高山,欣赏这美丽的昆虫世界。”它的小伙伴惊讶地说:“哦!这就是你的愿望呀?”

  于是,第二天,这只小毛虫便向这座山的山顶出发,当它走到山脚下,一只正在采蜜的蜜蜂问它:“喂!小毛虫,你要去哪里呀?”小毛虫微笑地回答蜜蜂:“哦!蜜蜂姐姐,我要爬上山顶,向下俯视全世界。”小蜜蜂说:“你脑子进水啦!还是发高烧啦!你怎么可能爬上山顶呢?”小毛虫不理它,继续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当小毛虫爬到半山腰时,突然有一只七星瓢虫朝它飞来。七星瓢虫问:“小毛虫,小毛虫,你要去哪呀?”小毛虫满怀信心地说:“今天,我要实现我的理想——爬上山顶。”七星瓢虫愁了一眼它说:“切!我会飞,我都不敢有那遥远的理想,就凭你这只渺小的小毛虫也敢有这种想法。还是自己省省油吧!”小毛虫仍旧意志坚定,它不顾周围小动物们的议论纷纷,一步一步向前挪动,一步一步向顶端靠近……终于,它实现了自己的理想——爬上了山顶,它无比兴奋地向全世界说:“实现了!实现了!我实现了我的理想!”

  那次“旅游”让小毛虫感悟到了:人生是搏斗的一生,只有敢拼搏的人才可能取得成功。在山穷水尽的绝境里,再搏一下,就有可能看到柳暗花明,在冰天雪地的严寒中,再搏一下,一定能够迎来温暖的春风。

 

    福建省南安市霞美镇霞美中心小学六年级:陈志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