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想拥有时光机_450字

我想拥有时光机_4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渴望拥有一部时光机,能够带我回到从前,从前那美好的时光,从前那惬意的生活。从前的一切一切,都让我十分怀念。

  十一年前,从产房里传出了“咿呀啊伊啊啊——”,这是我刚出生时清脆又稚嫩的声音。我想回到那时候。那时候的我刚降临人世,是带给父母惊喜的小天使,是一个无知、幸福的婴儿。那时候,并没有现在的学习压力,也没有所谓的竞争。只有吃完后睡,睡完后吃这种无忧无虑的生活。我的童年是在爸爸妈妈和邻居的细心呵护下,和小伙伴的嬉戏中度过的。而现在呢?根本就不算童年了。是在作业的压迫下,成绩的恐惧下,竞争的激将下生活着。这种压抑的生活让我没有丝毫喘息的时间,因此,我怀念从前。

  如果我拥有时光机,我会不顾一切乘搭上去,让时光机随风穿越时光回到从前。我会把作业,竞争,成绩通通都抛到九霄云外。我会热情地跟树木打招呼,树见到我轻松自在地奔跑着,也为我高兴,舞了舞手臂,仿佛为我欢呼着。

  我真的渴望能拥有一部时光机,让我抛开一切,去轻松,去欢乐,把一切压力都变成欢乐的源泉,让我无忧无虑地在那个世界里徜徉!

 

    深圳市南山区阳光小学六年级:何卓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