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冬日里的一缕暖阳_600字

冬日里的一缕暖阳_60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温暖,一个美丽的字眼,它伴随着我们成长,呵护我们的心灵。而那些不变的回忆,一直温暖着我。

  去年的冬天,万物皆白,凉风嗖嗖,但家里总是最温暖的。每次睡觉的时候,妈妈总会放一只暖暖的热水袋在我的被窝里,每次去睡觉,都是暖暖的。当时我已经懂事了,每次去睡觉,我总是不会挨冷,而每次,妈妈进被窝的时候,都是一脸的冰冷,每次,我都会天真的询问:

  “妈妈,你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有一点冷而已。”妈妈满不在乎的说。

  “您那没有热水袋吗?啊,我有,我的给您吧!”我说完便从被窝里拿出热水袋。

  “啊,不用了,我只是骗你玩而已,其实,我一点都不冷,我这也有一个。”

  妈妈说完还装着很暖和的样子,笑了笑。

  就这样,每天晚上我都抱着温暖的热水袋进入甜甜的梦乡。直到一年后,我才发觉了妈妈的“阴谋”。

  那次,我如约上床睡觉,但是,妈妈并没有帮我灌热水袋,大概是忘了吧,我突然想起妈妈的话。对了,妈妈的被子里也有热水袋呀!我立刻爬到妈妈的被窝里,打算享受暖暖的感觉,但是,等待我的并不是温暖的感觉,啊,好冷呀!这是,妈妈拿着热水袋走上来,看见我躺在她的被窝里,一脸惊慌,结结巴巴的说:“那个……我……其实,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的眼中早已噙满了泪水,我冲到妈妈身边,大声哭着,妈妈也爱怜地摸摸我的脑袋。

  妈妈,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您对我那深深的爱。

 

    赏祊小学六年级:林佳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