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魔镜_650字

魔镜_6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当然是您,我亲爱的王后,但是山林中七个小矮人家里的白雪公主……”

  我在看百看不厌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我多么想要这万能的魔镜呀!

  十岁生日,我的知己马秋露送给我一份神秘的礼物。当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盒子,眼前一亮,是魔镜,是白雪公主里的魔镜,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连忙说:“谢谢你呀,老马。”马秋露说:“拜托,我还很年轻,才十岁,OK?祝你像白雪公主一样美丽。”我高兴地说:“哈哈,我本来就像白雪公主一样美丽。走,一起去吃蛋糕。”

  睡觉时,我把镜子放在枕边,我梦到了镜子在说话,可我一点也听不懂,之后我醒了,我从枕头底下拿出镜子,问:“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镜子倒映出一张再熟悉不过的脸,是我自己。后来我又接着问:“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丑的女人。”镜子倒映出的还是那张熟悉的脸,我呆呆的望着镜子,过了很久,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因为只要你自信就是最美丽的。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不管你变成什么样,丑的是你,漂亮的也是你,做回自己,不要伪装,你就是你。

  伴随着人生的成长镜子用他的魔法更让我体会了这个道理。我们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我们都有自己喜恶或偏好。不幸的是,我们中很多人放弃了这些偏爱,因为我们相信这些偏好是有害的。然而,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其他的一些人正在无所畏惧地做着我们想做的事情。所以喜欢的就是喜欢的,做自己喜欢的,做快乐的自己,这样才是魔镜中那个最美的你。

 

    九江市德安县河东中心小学六年级:程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