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守岁_750字

守岁_7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守岁”这一个词语我从小到大听过许多次,但从没有真正体会到“守岁”的含义。今年除夕,我决定亲身体验一下。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没想到他们一致同意,还答应陪我一起守岁。

  吃过年夜饭,在阵阵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我们一家三口坐在沙发上看起了春节联欢晚会。哟!魔术!真神奇呀,鱼能听指挥排队,还能从画上游进水里?还有,人能穿过镜子?能把64张小报纸复原?真是不可思议呀!还有相声、小品,嘿嘿,都是我最喜欢的。舞台上相声、小品演员们一个个滑稽搞笑的动作,一句句诙谐幽默的话语,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不知不觉,5个小时过去了,在最后一支歌曲结束的同时,春节联欢晚会也结束了。爸爸马上站起来说:“不行了,不行了,我坚持不住了,睡吧!”妈妈也说:“天亮了还要去拜年呢,还是睡吧!”我坐在沙发上,睁大眼睛说:“不行,我今天一定要完成‘守岁’!”爸爸妈妈打着哈欠说:“那就随便你吧,我们先睡了。”

  虽然我努力地睁着眼睛,但是我的上下眼皮早就开始打架了,但我在心里对自己说:“不行,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我便看起了电视剧。我看到电视里的小朋友过年拿到了很多压岁钱,于是在想:我今年能拿到多少呢?没想到一转身,看到妈妈拿了一个特大的红包给我,我抱着红包“哈哈哈哈“地大笑起来,笑着笑着,听到妈妈在叫我:“心心,干什么呢?快起床!”我睁开眼睛一看:“啊?我怎么在床上啊?”爸爸笑着对我说:“你呀,昨天看看电视就睡着了,是我把你抱上床的。”我撅着嘴说:“那我‘守岁’又没有成功呀!”妈妈笑着说:“没关系,明年继续。”

  我看着镜子里自己的“熊猫眼”,大声宣布着:“我明年一定要‘守岁’成功!”爸爸妈妈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无锡市沁园实验小学六年级:李佳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