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文明健康伴我行——合理上网健康成长_550字

文明健康伴我行——合理上网健康成长_5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知道吗?上网不光是玩游戏的,更是查知识的,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吧!

  过度上网是一个极大的危害,不但能伤害眼睛,而且可以使人沉迷于网络,更能破坏学习,所以我们要有节制的上网,不要一口气看七、八个小时的电脑,要半个小时半个小时的玩,最好一天只玩一个至一个半小时,而且每玩完一次电脑都要做一遍眼保健操。对于过度上网,我也有亲身经历。

  有一次暑假,我知道了电脑密码,开始了我的疯狂之旅。我一天玩四、五个小时,中间也不停,这样才四天,我的视力就下降了三度,我有点害怕了,决定不这样疯狂的玩了,改为一天一至一小时二十分钟,分两次玩,而且每次停都做眼保健操。现在我的视力又恢复了正常。

  上网不仅有坏处,也有很多好处。我七、八岁的时候只会玩游戏,不会干别的,因此好几次差点迷上,后不才知道电脑还可以听歌、看新闻、发邮件之类的。

  你知道我是怎么上网的吗?我上网发邮件、玩游戏、用金山画王画画、打字还会用光影魔术手给画、照片加边框,这次上交的照片就是我和妈妈一起设计的边框,怎么样,很棒吧!

  我还会用QQ和我叔叔对话,因为我叔在四川,我在招远,很难见面,所以我就用QQ对话,我还在叔叔的帮助下学会了远程协助,我感觉能跟叔叔说话真好!

  电脑是好的,网络是好的,就看你怎么用!

 

    山东招远泉山小学四年级一班四年级:马琳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