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学校_700字

学校_70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最美丽的地方,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就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学校了。因为那里有宽阔的操场、明亮的教室和各种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还有像园丁一样辛勤的老师和我朝夕相处的同学。下面就带大家走进我心目中的美丽学校——青园街小学。

  我们学校共分两个校区,先让大家看看我度过三年快乐时光的西校区。西校区的大门是自动的,比手推门方便一些,大门的西边是一座三层楼,学前班、微机教室和科学动手课都在那里上。

  走进大门,一座三层教学楼就映入我们的眼帘,教学楼的每层都贴着一些文明小标语。再往里是我们的操场,怎么是绿茵茵的?原来是一年四季都不枯萎的人造草坪。草坪的周围围绕着一圈红色的塑胶跑道,跑道的外面是一些设备齐全的健身器材,既好玩又安全。

  音乐楼呢有二层,第一层是放日常用具的,第二层就是我们的音乐教室。音乐教室的凳子都是半圆形,在讲台上有一个多媒体,多媒体的旁边是一个小黑板。黑板的上面画着几排五线谱。音乐楼的旁边是厕所,厕所周围也铺着一些人造草坪。音乐楼和厕所之间有一个大门,是通往东校区的。

  东校区不像西校区那么好:操场中间是水泥地,跑道也是塑胶的。东校区只有一个教学楼,一共有三层,第一层是四年级的教室,第二层是六年级,第三层是上音乐课和微机课的地方。我现在就在第一层四。4班上课。

  我们的教室既宽敞又明亮,桌子和桌子之间摆放整齐,除了多媒体偶尔有故障,所有的设备都完好无损,就连卫生用具摆放的地方都井然有序。

  这就是我心中最美丽的地方,在这里老师把我们带进知识的天空,给我们插上了飞翔的翅膀,通过学习让我们飞得更高更远。同时还让我们懂得了同学之间要互相友爱、互相帮助,做一个有爱心、诚实、善良,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青园街小学四年级:天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