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神奇的手_650字

神奇的手_6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有一双神奇的手,它让我改正了错误,它还让我得钢笔字变漂亮,谢谢老师,是您的手让我明白了许多错误。

  在三年级上册的一天上午,我在教室里练钢笔字,突然,我的钢笔墨没了,应老师看见了,就帮我把墨水拿了过来,吸足了墨水之后我就继续练字,我写着,写着,总觉得身后有人,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应老师,我便回过头一看,原来是应老师,我便回过头去继续写字,应老师用她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头,然后把我的头往上一抬,她再用手抓住我的胸往上一拉,这样,我头抬起来了,胸也挺起来了。原来,老师把我的写字姿势纠正了,就这样,每当我练习写钢笔字的时候,我都会想气这双手吗,就是这双手在不断的激励我鞭策着我,让我写的字变得很漂亮。

  还有一次,我在玩的时候,不小心把应老师的水杯打翻了,我心里很难过。到了放学的时候,应老师把我留了下来,叫我进了办公室,我推开了门,走进了办公室,我只看见应老师用温柔的目光看着我,她用她那温暖的手抓住了我,她并没有骂我而是说:“你回家吧!”我听了这话眼泪不禁划过了我的脸颊,落在了地上。我能体会老师的话语,她想我明白我自己的错误,并且希望我的学习有长足的进步,我当然也不会辜负老师的希望,我会更加努力,客服学习的重重困难,最后取得成功。

  这就是一双神奇的手,可以让我的钢笔字有进步的手,可以让我明白我自己做错了什么事的手。

  我会深深地记住这一刻,老师的关爱,老师的关心。功夫不负有心人,过两年我的字变得更漂亮了。在我写的每个字中,都有老师的心血。

  此时此刻,我真想对老师说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

 

    五老村小学四年级:柳昊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