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_650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_6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只要一提起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别人就会对我说:“你真幸福,有一个好爸爸、好妈妈,真好。”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是呀,我也常为有这样爱我的爸爸妈妈而高兴,常为他们的付出而感动。

  爸爸是慈祥的,他常常带着一种微笑的表情,让我觉得舒服自在。每当我信心不足时,爸爸总是为我加油鼓劲,使我有勇气去面对。就拿前几天的考试来说吧,考试前一晚,我因担心第二天的考试而心神不定、坐立不安。我的担心被细心地爸爸看得一清二楚,就安慰我说:“你是不是怕明天的考试会考砸了?没关系的,只要你认真、努力了就行了。要认真、仔细,不要粗心大意,只要你尽力了,如果考砸了,我也不会骂你的。”听了爸爸的话,我的自信心又增加了,好好地复习,放心大胆地去迎接第二天的考试。

  妈妈是严厉的,她总是板着脸,没什么微笑,让我觉得放松不得。每当我沾沾自喜时,她总是在我旁边提醒着我,不可骄傲;在我得意忘形时,妈妈总是告诉我要虚心;在我遇到困难时,妈妈就会告诉我不能轻言放弃。记得有一次,我考了一个较为满意的成绩,捧着卷子回到家,高兴得不得了,爸爸对我很是满意,可妈妈还是没有表情,板着脸说:“又不是满分,值得这么高兴吗?下次还要考好点。记住: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妈妈的话如同一盆冷水,浇灭了我心中兴奋不已的烈火。后来想想,妈妈的这一番话也有着它深刻的道理,也是一种对孩子无限疼爱的表现。

  无论是慈祥也好,还是严厉也好,他们都一样爱我,只是他们的表达方式不一样而已。

  爸爸妈妈,我也爱你们。

 

    浙江东阳吴宁二校四年级:吴宽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