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生病的滋味儿_350字

生病的滋味儿_3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下午上完图画课,感到一阵阵头晕,回家一试体温,我居然发烧了!

  整整一个下午,我几乎都是在床上度过的,身上盖着一件厚被子,喝了N杯水,又吃了好几袋药,半天也没停止咳嗽,嗓子里就像着了火一样热、痒。后来,我好不容易在大约五点的时候睡着了。醒来时发现已经七点了,家人好像都吃完晚餐在客厅里看电视。

  “咳、咳咳!”我向他们发“信号”。

  妈妈第一个冲进来,说:“小多多醒了哦,赶紧吃饭吧,我喂你。”

  天哪!居然一口气说完这句话!

  我点了点头,妈妈推门出去,不到两分钟就回来了,手里拿来一碗粥,坐在我的小床上耐心地给我喂粥,每舀一勺总是先吹吹,然后再给我喝,五分钟后,我喝完半碗粥。

  晚上,肚子疼了半天,我忍不住了,“哗啦”一声把肚子里的战利品贡献给了垃圾桶。

  生病的滋味真不好受!

 

    青园街小学四年级:天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