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我_550字

快乐的我_5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个活泼可爱开朗快了的女孩。你总是可以听到我爽朗的笑声。生日的时候,我快乐;被表扬的时候,我快乐;但成功的喜悦更是让我快乐不已。现在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小鸟在枝头上唱着欢快的歌儿。我起床吃完早饭后,发现桌子上积满了厚厚的尘土,在阳光的照耀下,灰尘在翩翩起舞。我心想,妈妈又要上班又要做家务,太累了。今天就让我来帮妈妈擦桌子吧。

  说干就干,我找来一条抹布浸湿,再倒下几滴洗洁精,开始往桌子上擦了。没过一会儿,我就开始喊累了,心想:哎呀。累死我了,没想到擦桌子这活儿这么辛苦,还是让妈妈回来干吧。于是我把抹布随手扔在了桌子上。可没过一会儿,我平静了下来,妈妈平时做那么多的家务都不喊累,而我才擦了一会儿,就放弃。心想:妈妈说过的,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我这么快放弃,岂不是很没用,不行。我要坚持下去。于是我又拿起抹布去擦桌子。擦完,我发现桌子上出现了许多小泡泡,于是我把抹布洗干净,往桌子上擦了几遍。啊,桌子上的泡泡马上消失了,桌子亮堂堂的,映出了我的样子。

  有付出就有回报。妈妈回到家知道了是我把桌子擦干净的,她夸我说:“我的孩子长大了,懂得帮妈妈分担家务了。”我听了这话后,心里美滋滋的,快乐极了。

  瞧,这就是快乐的我。一个快乐女孩。这件事更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只要坚持,不放弃,就一定会成功。

 

    里水小学三年级:邓文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