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是设计师_350字

如果我是设计师_3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我是一名设计师,我要把我自己的房子设计的与众不同。

  我想把我的房子设计成有轮子的。这样,我就可以开着它跑,跑到海边,看看大海,跑到山上,看看竹林……

  我也想把我的房子设计成像潜水艇一样,可以潜水的。我只要趴在窗口,就可以看见许多大章鱼、大鲨鱼、鳗鱼、珊瑚、龙虾,还有许多我没见过的鱼与生物。

  我更想把我的房子设计成像飞机一样可以在天空中飞的屋子。这样,我就可以飞到很远的地方,去香港的迪斯尼乐园、埃及的金字塔,和号称“人间天堂”的杭州。

  我特别想把我的房子设计成一座魔术屋。墙壁是夹心饼干,窗子是巧克力糖,枕头是面包,床是用肉片铺成的,毯子是鸡蛋煎饼,水龙头里流出的全是橘子汁。啊!那该多有好!

  如果我是一名设计师,我就要这么设计自己的房子!

 

    协和双语尚音学校三年级:嵇晓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