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_400字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_40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你看到这个题目肯定会有点惊讶。记忆力怎么会移植?难道要把大脑挖开不成?太可怕啦!

  其实没有那么可怕,记忆移植有好处也有坏处。

  一,记忆移植拥有各种学家的思想

  记忆移植可以让你拥有科学家、发明家、教育家、作家等所有学家的思想,就连书只要扫一眼就会背了,哈哈哈!怎么样不错吧?如果你还想发明什么东西的话你就可以用发明家的思想发明出各种奇形怪状的东西哦。

  如果是写作文的话那就更不在话下了,用作家的思想写出成千上万的文章就可以印成书啦!

  你也可以像叶圣陶爷爷一样是位教育家写一些童话故事一类的。

  虽然有这么多好处,但是下面我就要来谈谈坏处了。

  二,记忆移植世界乱套了

  如果每个人都把学家们的思想移植到自己的大脑里的话,那我们还要那些学家干吗呢?既然每个人都有了天才一样思想,那么考大学、考博士的不就再也不存在了,所有小学都倒闭了,世界也乱套了,那样不是更可怕吗?

  所以这篇文章教导我们干什么事都要脚踏实地,不能幻想。

 

    二实小四年级:吴俊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