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江滨_400字

美丽的江滨_40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都说“宁明的江滨甲天下”。我乘着汽车,开在宁明的江滨大道上,来观赏宁明江滨大道的美景。

  我吃完早饭,兴冲冲的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到江滨大道上观赏美景。我看见过南宁的吊桥,玩赏过农家的美景。却从没看见过江滨的美景。江滨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小鱼;江滨的草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蝴蝶和蜜蜂欢乐的海洋;江滨的花真美啊,美得人们都舍不得摘它。一阵风佛过,江滨的花儿像花姑娘一样翩翩起舞;蝴蝶姑娘也和蜜蜂先生在空中跳起舞来。

  夜幕降临,人们都会来到江滨上翩翩起舞,有的老人也来翩翩“练剑”,有的老人来拉二胡,在观众面前唱起家乡的歌。直到傍晚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江滨有一条河,故名:明江河。江滨的水真静啊,静得感觉不到你是在水中;江滨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到了一个天使花园里;江滨的鱼真多啊,多得几乎你一伸手就可以摸得到一条鱼。

  啊!我们宁明的江滨真美啊!真是“舟行江滨上,人在江滨游啊!!

 

    宁明县城中镇四小四(4)班四年级:农惠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