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过年_550字

过年_5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每到这时候,家家户户都要聚在一起吃团圆饭。外来打工者都急急忙忙地收拾行李,准备回家过年,拿着一年的工资心里暖洋洋的。小孩子呢?取得了好成绩,心里美滋滋的

  今天是大年三十。早早的,就下起了雨。街道上一下变了样张灯节彩,门上还贴“倒福”,表示福到了。边上还贴对联,上头就挂灯笼!

  到了晚上8点钟,《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我们一家坐在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很精彩:有动听的歌曲,有风趣的小品,也有滑稽的相声……节目丰富多彩,看得我可是眼花缭乱!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烟花和爆竹便齐鸣起来。爸爸早就准备好了烟花,点燃导火线,只听见“轰”的一声巨响,一颗烟花升到了空中,在一瞬间炸开了花,炸开的烟花犹如一朵五彩的菊花再空中绽开了花瓣,一颗颗烟花接二连三从筒中发射,像无数颗璀璨的流星,在天空中划过……天空中还闪着其他的烟火,有的一颗颗,有的一串串,有的一朵朵,有的一条条……让我目不暇接。此时的场面被笑声,鞭炮声包围了,合成了美妙的乐曲,真是热闹!

  今年的春节真有意义,我真快乐,不禁想起了王安石的《元日》: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净月四年级:王禹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