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白兔迷路_450字

小白兔迷路_4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早起来,兔妈妈发现家里没有吃的了,就让小白兔去森林里采些蘑菇,并千叮万嘱它路上注意安全,一定早去早回。

  小白兔记下了妈妈的话,就提着篮子兴高采烈地向森林深处跑去。

  路上的蘑菇越来越多,小白兔也越采越开心,离家也就越来越远啦!当它采够满满一篮子的时候,却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它想:这可怎么办呢?手足无措的它急得哇哇大哭。

  这时树上传来了刺耳的叫声,小白兔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只乌鸦,它就哭哭啼啼地问道:“乌…乌鸦叔叔,您…您能告诉我回家的路吗?我要回家找妈妈!”乌鸦说:“可以啊,但是,你先别哭!必须得告诉我,你家的方向。”小白兔哪里知道方向,急得直摇头。“那你早上来的时候是面向太阳走的?还是背对太阳走的?”小白兔想了老半天:“嗯,早上来的时候,太阳好像在我的后面!”“那就好办了,太阳东升西落,早上你背对太阳是往西边走,所以,你的家在东面。现在太阳落山了,你再背对着太阳走回去,就可以找到家啦!”

  小白兔感谢过乌鸦之后,就提着满满一篮子蘑菇,蹦蹦跳跳地向家的方向跑去!

 

    公滨小学二年级:灵魂的印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