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心说_450字

心说_4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独自走在校园内,看着身边一对对的好友说说笑笑,心里不禁有一丝惆怅。我没有知心朋友,对于他们,我既羡慕又嫉妒。树上已变黄的叶子像小船一样慢悠悠地飘落到地上,他们在空中飘时会想些什么呢?谁也不会知道,唯独他们。

  春天已到,太阳高高地挂在上空,空气中却飘起了大片大片的雪花。这天正如我的心情一样,孤独、忧郁。承载着太多的希望,一步一步地走到现在,真的累了。家庭的压力,老师的压力,我这般大的孩子是不是承受的太多,像一座大山一样,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这就是高中的生活吧,枯燥乏味,都说“辛苦三年,幸福一辈子。”什么时候是个头?三年很快,但付出的努力却一点也没削减。

  真的快支撑不住了,但那又能怎么样,只能硬撑着,无论如何都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努力可能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这是我初中老师经常教育我们时说的一句话,我会牢牢记在心上。

  加油吧,为自己加油,为自己鼓掌,想想未来的美好,不管未来路有多艰难,多坎坷,我都一定会开辟出属于我的道路,一路向前,冲开险阻,在我眼前的乌云一定会消失,向我迎来的是一道美丽的彩虹!

 

    淄博第四中学高一:speac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