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给我第25个小时_600字

给我第25个小时_60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秒针滴滴答答转不停,当它与时针分针第二次在12点的地方重合,一天24个小时又这样悄悄地溜走了。多少人在这段时间里忙碌着,忽略了很多美好,那为什么不给自己第25个小时呢?

  给我第25个小时,我会坚决地分出30分钟来陪父母。还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母亲总会亲自帮我洗头。她俯身弯腰,两只光滑的手在我又短又少的头发中轻轻抚过,好舒服。她那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总我颈中掠过,我总喜欢去拨弄她的头发。我羡慕地说:“妈妈,我要你的头发,好不?”而她总笑着说:“你会有的。”就这样,时光一寸一寸地过,我的头发长了,可岁月却将母亲的头发染白了。我曾问母亲那一头黑发去哪儿了?她笑着说:“给你了呀!”如果我有第25个小时,我会用30分钟来帮母亲洗头,那时的我是最快乐的。

  给我第25个小时,我会分出20分钟与朋友度过。人生中谁没有朋友?人生中能有几个好朋友?还记得在小学时,我与她经常吵架,说好谁都不理谁,嘟着小嘴,将与她牵着的手一甩,哼的一声转身就走。然后过了一会儿,蹦着跳着跑来拉起你的手,告诉你前边的小吃很好吃。那时的我们都会傻傻地一笑。如果我有第25个小时,我会用20分钟来陪她一起玩,一起吃小吃,一起笑,那时的我是最轻松的。

  给我第25个小时,我会分出10分钟给自己。人生之路能有多长?在匆忙的路途中,你休息过吗?给自己10分钟,去欣赏一下路边的风景吧!

  不要去怀疑第25个小时的存在,因为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你愿挤,便能出来。

 

    孙村中学高一:周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