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最后的信仰_750字

最后的信仰_7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里有太多的不如意,我还是喜欢你为每一个小美好而感动、感激的模样。一路走来坚持到底很不容易我知道。我只是希望未来的某一天里,你能驻足在满是荆棘的道路尽头,回望那条开满鲜花的小路,扬起脸庞,骄傲的说:

  我还在。

  成长是如此美丽的字眼,你在所有人的宠爱中老人般地步履蹒跚。我不介意你前进的速度有多么地缓慢。只要你还在持续不断地行走,我就依然会站在你身后,捧起你的脸,笑着说你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孩子。

  我们相伴走过的时光永远都不会褪色。太过漫长单调的日子,由你涂抹上最靓丽的颜色。就像曾经有人说,你是张白纸,画笔握在我手里。我是乐于主宰你的命运的。

  我是最爱你的。越过时光的洪流,看着你氤氲的眼眸,我依然可以对你这么说。

  我想要给你最好的。我在一路挑挑拣拣中走过,试图选出独属于你的那一份喧哗中的寂静与美好,就像我曾经说的。我无数次地提到过,你配得上最好的。

  你跌过很多的跤,别怪我没有扶着你。我只是太过渴望于你在广袤的原野中跳跃奔跑。你疼了我知道,你是决计不肯哭的我也懂得。我始终都是最了解你的那一个,我知道你要什么,更懂得你真正需要什么。我们都擅于理性地分析,在永远都不动摇原则的情况下坚定地走向既定的目标。

  你是个过于成熟的孩子。世人皆醉唯有你独醒,你就是最疯狂的那一个。我喜欢在寂静安详的夜晚里,一层层地剥开你厚厚的壳,看你笑得肆无忌惮。在哭泣般的悲伤中成长。能在眼泪中得到洗礼的人,就像珍贵的宝石那样,再深邃浓重的黑暗都遮掩不住他所散发的光芒。

  我期待着有一天,当你做好一切准备的时候,与你一起踏上新的征程。戴上祝福的十字架,你是我最终的归宿与向往。

  我是你最后的信徒,你是我永远的信仰。

  于2012/02/16,写给十四岁的自己。-FIN-

 

    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第一初级中学初三:黄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