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就这样,一直努力_800字

就这样,一直努力_80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就这样,时间飞快流逝,,我们慢慢的度过……

  假期的日子,我们会怀念上学的乐趣,上学的日子,我们会幻想着假期

  终于……

  我发现了其实我们会在学习中寻找快乐,在快乐中寻找知识,我有我的学习压力

  我想……大概我要承担起这份压力,这个暑假我学会了改变,要改变一件事物也许很简单,但我想说:我要改变我自己…

  对的……现在的我是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把所有与我无关的东西抛于脑后。就这样……每晚每次都要写作业写到10点才睡,每晚都把每门科目的练习写完,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写完。

  再背单词,但我的英语总是不太理想;

  再背元素周期表,因为我的化学总是不优秀;

  再做习题,这次的数学又考砸了。

  就这样……这样的我努力下去,相信。上天看见,,我的努力,我期待着……我努力着……希望我的努力和期待,能够在6月份的中考得到我的欢笑……

  我知道,爸爸妈妈对我的期待很高;我明白,你们从来没给过我压力,可是,在我心中就像有块大石头,压得自己好累,记得妈妈说过,不要自己给自己施加多大压力,我们相信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奋斗就足够了,我想哭,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或许,三个月后,一切所有都没了,只因三个月后的结果,那个决定我高中命运的结果……

  你们说,凭我的实力,我一定会考上的,我不想去想,也不敢去想,没有勇气相信现在的自己……

  加油,爸妈在后面支持着我,老师在我身边鼓舞着我,不要让他们失望,不想哭,就别做能哭的事!加油加油加油!我一定会努力的!一定!!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山东聊城阳谷县高庙王中学初三:钟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