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阳光灿烂的日子_900字

阳光灿烂的日子_90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缕阳光,一抹丁香,微微的温暖,淡淡的清香。手指滑过花瓣,在指间留下一阵芳香,感受这美好,享受这阳光。

  花开花落,不知走过了多少个四季,慢慢地从一楼走到最顶端。书本的堆积,升学的压力,我们已无暇顾及窗外的风景,眼里就只有成绩的此起彼伏。终于有一天,我发现,其实那缕阳光,那股清香,一直都在。

  枯燥无味的课堂,当老师买进教室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掉进无底的深渊。学习,学习,学习,不知是什么声音,在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即使这样,我们仍保留那份掀翻屋顶的疯狂。安静严肃的课堂,总会发出各种奇怪的声音,来扰乱好不容易整理好的心情。讲台上,无论你是何方神圣,总会架不住那样无理的挑衅。头上的火光一点点发亮,最后变成洪流般的怒吼喷射出去。这样雄壮的场景已经不足为奇。和老师顶嘴,在老师的言语里,字迹里找毛病,像鹦鹉一样学老师说话,给老师起外号,却大张旗鼓的喊出来。这样无理取闹的小叛逆,也许也是课堂的润滑剂吧!在那密闭的世界里,那缕阳光耀眼,却没有攻击力。

  漫长无比的800米,或许是所有女生的噩梦吧!而体育老师手指轻轻一按,便把我们送上了噩梦的旅程。而在这之前,总要有些痛苦地挣扎。用无辜的眼神望着体育老师,期盼着躲过800的煎熬,经过一番谈判之后,最终没能达成协议。而老师却被我们挂上了“体罚”的名号。人群中,叽叽喳喳的讨论着这个玩笑,却还是哨子一吹,走上了跑道。两腿交替向前迈,一边跑,一边埋怨,说着老师对我们不好,嘀咕着自己的种种苦楚。等跑完了,话也说完了,一咬牙,一跺脚,鼓足了劲往前冲,享受赛道上的激情与美好。等到上气不接下气,就静静的站在那,望向红旗脚下,已没有了当初的相互依偎的身影和说笑。更多的是,在认真地热烈的讨论着一年以后的中考。在那操场边,那缕阳光火热,却透露着一种温和。

  所有一切的一切都在等待那铃声的响起。铃声一响,人去楼空,剩下的就只有满满一黑板的字迹和零零碎碎的回忆。

  从一楼到最顶端,从刚入学到毕业班,虽然有过酸,有过泪,但也有过甜;虽然有些累了,倦了,乏了,但也笑了;虽然哭过,苦过,痛过,但也幸福过。

  依旧,还是那缕阳光,还是那抹丁香,还是微微的温暖,还是那淡淡的清香……

 

    山东淄博博山崮山中心校初三:张雨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