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写给那“天涯亲人”的一封信_650字

写给那“天涯亲人”的一封信_6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天涯亲人”:

  您好!

  今天老师布置的作文题目是写给远方亲人的一封信,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您。自从那一年起,我就再也没有见过您了,每每想念您的时候,只能对着您那慈祥的照片去怀念,说到远方我和您之间的距离不只是一个区域到另一个区域的距离,而是一个天与一个地的差距,虽然我们的距离遥远,但是我相信我俩之间心的距离是可以相融合的。

  您在世界的另一个尽头过得还好吗?在哪里您感到孤单吗?您的身体是否健康呢?……三年了,我有一大堆的话想和您说。我知道人是不可能死而复生的,当我知道您根本就没有离开过我,至少我心里住着个慈祥的您。

  我还记得那一年,单纯的我,最接受不了您的离去。那一天我一直忍着不让眼泪流出,因为我知道您在的话若看到我们涕泗横流也会很难过吧!但是不争气的泪水还是流了出来,流湿了我的脸颊,流动了我的心璇。您知道吗,您走之后,我为了不让自己难过就想成您去了另一个美丽的世界去度假。十分想您的时候,我就把天上最亮的星星当做您,说您在另一个世界注视我们,您总有一天会回来的。

  我还记得,我还永远的记得。您背我去幼儿园时,那弯了的背。在您背上听的那些革命的故事,您把我放在幼儿园临走时那句句叮嘱,下雨时您为了不让我淋湿把我抱在怀里那温暖的胸怀,还有您临走是哪挣扎的双眼,您……这些我都还记得,它们已在我心里烙上了深深的痕迹永远永远都不会腐烂。

  如果还有来生,我一定会再做您的孙女,您也要永远做我最亲爱最慈祥的爷爷。

  给“天涯亲人”——爷爷

  您的孙女写

 

    余干县黄金埠中学初三:章倩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