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人生,为何而奋斗?_450字

人生,为何而奋斗?_45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为何而奋斗?”这是一个复杂的难题。仰望星空,纵看人生,又有无数种答案。

  有人说:“人生就是一场游戏,我们应游戏人生。”此言乃之差异,纵然游戏人间,又怎悲伤离合。还有人说:人生来就是受苦的。此言更为出意。“放眼看神州满眼风光北固楼”又何等解释。人世间悲伤莫离,笑傲江湖皆存在。安能说游戏,受苦人间乎?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总则灵。一山更比一山高。人世间莫过于竞争乎。人没有完美的,只有更好的。如今,到处都是竞争。现在孩子门迷恋网络,谁又可想而知?如此也是竞争。网虫们一揽青天,争风多雨。“哈哈,我比你技术高。”“切,我比你技术好!”每每谈到这些,网虫们心中豁然开朗,欢快涌溢。如果只剩下一个人玩这网络游戏,试问其还玩乎?呼呼,无人玩也,何来之用,罢了!罢了!

  就如同这样,人生就是竞争。不是比谁完美,而是比谁更好。从比赛结果来感受快乐,温暖与欣慰。网络游戏只是个例子,纵看天下,何人能说吾言差异?此人与吾,也是竞争乎!

 

    太原市小店区第三中学初二:吴子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