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_700字

幸福_700字

2012-0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什么?

  对于饱经风霜的老人来说,幸福是一份清闲安逸。

  对于长年奔波在外的中年人来说,幸福是团聚时的热泪,发薪时的笑容。

  对于朝气蓬勃的少年来说,幸福是无忧无虑、健康快乐地成长。

  但对于我——一个脑瘫孩子来说,幸福如同大海上的浮萍,像水面上的月亮,似清晨飘渺的薄雾,不可靠近。幸福对我来说,应该算是一种奢侈了吧!

  然而幸福似乎并没有离我多么遥远。在我不寻常的成长过程中,凝聚了家人、老师、同学的爱,让我感到无比幸福。

  听奶奶讲,在我五个月大的时候起,家人就开始了给我治疗脑瘫的辛路历程。走遍了本市的多所大医院,然后到省医院,直至首都北京。直到现在家人仍在为我寻医问药。去年暑假,奶奶和爸爸带我到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做扭转脑瘫痉挛的手术。

  术后,奶奶和爸爸精心地照顾我。白天还好打发,到了夜里,昼夜不停地点滴就由奶奶看着,并伴着手里的一条毛巾,前后左右地晃动着。因为病房里有蚊子,她怕咬着我。到了吃饭的时候,绞尽脑汁地给我买吃的,生怕我嘴小了,而他们却舍不得吃。没事时奶奶还给我讲一些妙趣横生的故事,逗我开心。爸爸天天买各种小吃,各种冰激凌……我躺在舒适柔软的床上,而他们却睡在租用廉价的那种硬板床上……为了一个脑瘫孩子,他们不放弃,不抛弃,对我无私地奉献,我知足了!

  在学校,老师像妈妈一样呵护我,同学们争着为我打饭;冬天路滑,同学陈晓阳、陈悦就天天赔我走路把我护送到家……这一切,都无时无刻温暖着我这颗受伤的心灵我感到无比幸福。这就是我对幸福的理解。

 

    辽宁省辽阳县小屯镇中学 八年级二班初二:金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